美2歲童爬到沙發下 被粗心保育員「坐死」

【新唐人2016年9月15訊】上周四(當地時間8日)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發生慘劇,一名只有2歲的寶寶爬到懶骨頭沙發下玩耍,保育員沒有發現,直接坐在沙發上,導致男童窒息身亡。

據美國媒體報導,發生意外的寶寶名叫里奧(Leo Sanchez),到本周才滿2歲。他的母親得知消息後痛不欲生,認為是保育中心的工作存在極大的問題,是嚴重的疏忽。

警方翻看保育中心的監視畫面,事發時,里奧爬到教室內的懶骨頭沙發下面,不久之後,保育員坐到沙發上,給其他兒童念故事書,歷時大約5至10分鍾。

案件引發眾多網友質疑,有人質問:「教室內少了一個孩子,保育員為什麼沒有發現?」,也有人疑惑:「在幼兒的教室內,為什麼會有這樣一個可以藏身,卻又不能保障安全的沙發?」

甚至有保育園的前員工發出指控,稱此育兒中心收了很多兒童,老師卻嚴重不足,整體一團混亂,且有很多老師根本不在乎小孩。

園方則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我們無法形容我們的心情有多麼地沉痛,也不會假裝能夠理解家屬的心情,我們和家屬同樣地深感難過,我們祈禱主能夠給他們需要的安慰與平靜」。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