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入聯請願24年 青年世代接力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台灣入聯請願運動,將在這個週六9月17號,在聯合國廣場舉行集會,希望世界看到台灣。

台灣加入聯合國請願運動,從1992年開始,到現在邁入24個年頭,越來越多的年輕一代,加入請願。

活動主辦方代表李翌琦:「這幾年來的狀況,有一些些微的改變,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尤其是2014太陽花運動之後,有很多的年輕人對於台灣的民主,還有我們台灣在國際社會的議題上面,他們有更多的深刻的了解。」

活動協調員Jenny Wang:「我們在時報廣場還有活動,向世界展示台灣,不論您是否是台灣人,都可以來支持台灣的自由。表達對民主的關心,關心台灣的自決權。」

主辦方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能夠讓所有關心台灣的人,一起為台灣爭取到國際上應有的尊重和地位。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年輕人他們主要已經驚醒過來,這個就是真的輪替了,把我們的精神,他們自己都接納過去。」

當天,來自台灣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等人,也將加入遊行行列。而近日,同為時代力量的立委徐永明也造訪紐約。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時代力量這一次是第一次出訪。在未來每個暑假都會有這樣的國際參訪行程,來宣揚我們對於兩岸關係和台灣未來發展的理念。」

大紐約區台灣同鄉會,為僑胞提供巴士服務,9月17號早上11點半,在台灣會館前集合,前往聯合國廣場。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