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低迷 墨西哥灣石油開採受挫

【新唐人2016年09月15日訊】石油價格的低迷,讓很多人節省了在汽油方面的消費,但給以石油為支柱產業的德州經濟帶來衝擊。近日,墨西哥灣靠近德州的一塊油田,在租賃拍賣中,僅獲得了1千8百萬美元, 價格不到兩年前的20%。請看報導。

9月13日晚,BOEM「美國聯邦政府海洋能源管理局」,就墨西哥灣石油開採的問題,徵詢休斯頓民眾的意見。

美國聯邦政府海洋能源管理局環境部門經理Lissa Lyncker:「今天晚上我們在這里,邀請大家給我們一些意見。我們會將這些意見交給分析師,公眾的參與對我們非常重要。」

8月24日,墨西哥灣西規劃區的一塊油田,在租賃拍賣中,僅獲得了1807萬美元的價格。該油田標號248,佔地13.8萬英畝。在同一區域,2015年8月標號為246的油田,最終價格為2268萬美元,而在2014年8月,標號為238的油田,最終價格為1億1千萬。

美國聯邦政府海洋能源管理局區域經理Jaron Ming:「相較於以前,油田現在的拍賣價格與總收入確實在下降。」

能源消費者聯盟的高級政策主管Brent Greenfield:「參加了徵詢會,他對油價低迷的現狀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我想石油能源與天然氣會繼續是德州、乃至全美的支柱產業,尤其是墨西哥灣周邊地區。低價的影響可能是暫時的,長期來看在德州、以及全美都會變好。當然,我們也會從能源產業中獲益,它會帶來工作以及經濟活動。」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