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度蜜月 土夫妻「英雄救美」太淒慘

【新唐人2016年9月9訊】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週四(當地時間8日)發生血案,受害人是一對外國的新婚夫婦,丈夫為了保護他的妻子被劫匪殘忍殺害,目前警方還在追緝兇手。

據美國媒體報導,這對夫婦是土耳其人,他們到奧蘭多度蜜月。週四凌晨2點左右,52歲的達勤(Osman Darcan)與妻子從奧蘭治縣(Orange County)的一間酒店走出,在停車場被一男子攔下。

這名男子一手拿著手槍,另一隻手去搶達勤妻子手中的包,因遭到達勤妻子的激烈反抗,兩人陷入糾纏。為了保護妻子,達勤沖了上去,結果身中多槍,不治身亡。

大約2分鍾後,警方趕到,但是此時,兇手已經跳上來接應他的私家車逃走。目前警方已下發通緝令,捉拿這位深色皮膚,眉毛濃密的男子,同時請求民眾提供線索。

當地警官尼夫斯表示,奧蘭多是美國的熱門旅遊地點,治安一向良好,在他的記憶中,這是第一次發生在奧蘭多遊客區的殺人案件,為了民眾安全,警方將加派巡警,杜絕類似事件發生。

(記者沈如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