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家深夜被包圍 原因讓他哭笑不得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9月5日晚,已經卸任的馬英九居住的文山區興隆路老家,突然被大批民眾包圍,讓附近街坊鄰居驚呆,原來這群人是來抓寶的,他們說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中稀有的快龍在這裡「出沒」。

馬英九卸任中華民國總統後,搬回位於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的老家居住,沒想到這裡向來安靜的街巷,突然在9月5日晚匯集起越來越多的市民,讓街坊鄰居驚呆了。

有目擊者表示,當場可能有近百人,把一條巷弄擠得水洩不通的。讓部分網友開玩笑:「馬英九的駐衛警傻眼中。」

有關現場的照片被網友發佈在批踢踢上,引來眾人七嘴八舌的分析,有的說:「馬英九準備簽名照中。」有的說:「什麼情況」,「需要叫支援嗎?」

最終大家弄清楚了這一狀況發生的原因,原來現在台灣民眾瘋玩的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中顯示,一隻稀有的虛擬寶貝「快龍」在馬英九老家附近出沒,所以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抓寶。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