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專車被撞 司機當場亡(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07日訊】9月6日,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專車在莫斯科高速行駛時,與一輛對面飛馳而來的奔馳車迎頭撞上,車頭全毀,司機當場死亡。

這起致命車禍被高速公路上的攝像頭完整記錄下來,顯示普京的黑色BMW專車在莫斯科庫圖佐夫大道(Kutuzovsky Avenue)行駛時,被一輛對面急速駛來的黑色奔馳車,跨過隔離車道,直直的撞上普京的BMW專車,導致汽車車頭全毀,普京最喜歡的司機當場死亡。肇事的奔馳汽車內只有一名男性司機,他受到重傷,被送往醫院搶救,目前仍有生命危險。

俄羅斯媒體報導,當時普京並沒有在車內,但開車的是普京最喜歡的也一直留在身邊的司機。

俄羅斯總統專車掛靠在俄羅斯聯邦委員會,也就是俄羅斯參議院或國會上議院。普京這位死亡司機的名字並沒有被公佈,但媒體透露,他的駕齡已經超過40年,而且一直為政府機構開車。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