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火箭爆炸是外星人襲擊?! 慢鏡頭驚現UFO高速飛過(視頻)

【新唐人2016年09月03日訊】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9月1日火箭爆炸案現在傳出陰謀論,表示火箭爆炸的慢鏡頭中可以清晰的看出一個不明飛行物以至少每小時5800公里的速度划過上空,就在它位於火箭正上方時火箭爆炸,所以火箭被認為是遭到外星人襲擊而發生的爆炸。

英國《每日快報》報導,UFO探索者的分析影片顯示,在Space X火箭發生爆炸前,一個UFO飛過發射現場。

當地時間9月1日早9點左右,在美國佛羅里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Space X公司的無人駕駛火箭獵鷹9號(Falcon 9)在試射時發生爆炸,發射台及預定9月3日發射的臉書衛星均被炸毀。

Space X公司表示,點火測試的準備期間,發射台出現一個「意外」。
相關視頻

昆蟲乎?鳥乎?

報導表示,UFO探索者的分析讓人進一步思考官方所說的「意外」究竟為何因。一些影片觀看者認為,分析顯示的物體可能是飛過監測相機鏡頭的昆蟲或鳥。而且在這次事故的其他影片中,確實有一些鳥在爆炸前飛過。

但是。有些觀看者認為,從飛行物的極高速度、大小及位置判斷,那不可能是蟲子或鳥之類的物體,而應該是一個更大的東西。

物體時速至少5800公里

名為CSJiGSaW08的讀者寫道:「(影片中)兩座(左右各一個)塔的距離至少1/4英里(約400公尺),這麼大的所謂昆蟲在1/4秒內從一座塔的位置飛到另一座,那麼它的速度至少應該是時速3600英里(約5800公里)。那也不是鳥。」

CSJiGSaW08進一步指出:「而是外星人用雷射摧毀了火箭。可以在影片慢放時,看出UFO隱藏在左塔頂端部位的後方,說明這個UFO位於塔的後方,不可能是出現在鏡頭前的小蟲子。」

另一位讀者Sharaf Khawaja 留言:「這是高速攝影機才能拍下的清晰影片。任何人都能一幀一幀地分析畫面,看到這個UFO圍繞發射台的全部運動情況。甚至Space X公司稱它為異常。這個火箭在閃電般速度的UFO面前像一個不中用的東西。」

smobserved.com網站報導:「目前不清楚究竟是什麼異常造成火箭在補充燃料時發生爆炸。」

事故發生後,SpaceX公司CEO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可能是火箭氧氣艙出現意外故障導致爆炸,將對事故進行調查。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