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政要譴責中共駐韓國前大使張鑫森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訊】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共駐韓使館對韓國法輪功學員及其活動進行頻繁的干擾和破壞。被媒體關注和曝光,中共駐韓現任大使邱國洪、政務參贊陳少春、三等秘書文龍等,對韓國最大的國營電視台KBS以其影視產品在中國的巨大市場利益為由進行施壓和威脅,使得2016年神韻的演出在首爾被干擾取消。首爾南部法院屈服中共壓力,居然推翻自己之前的判決,同意KBS取消場館。這一事件引起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

多年來,中共干涉韓國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的難民申請問題,也一直受到國際社會的極大關注。韓國法務部在中共施壓下,拒絕所有這些中國籍法輪功學員的難民申請,甚至還在2009年到2011年期間強行遣送十名法輪功學員,致使他們回到中國後遭受中共的嚴酷迫害。

2016年7月4日,歐洲議會議員科妮莉亞•恩斯特博士(Dr. Cornelia Ernst)及歐洲議會議員斯蒂芬•埃克先生(Stefan Eck),聯名致信中共前駐韓國大使張鑫森,譴責他在任職中共駐韓國大使期間干涉中國籍法輪功學員在韓國尋求難民庇護的行徑。他們的聯署信同時寄發給中共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最高人民檢查院檢查長曹建明、和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


圖1:歐洲議會議員科妮莉亞•恩斯特博士(Dr. Cornelia Ernst)


圖2:歐洲議會議員斯特凡••埃克先生(Stefan Eck)

中共把迫害法輪功延伸到韓國

恩斯特博士和埃克議員在信中特別指出:中共通過外交、政治和經濟途徑企圖把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他們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中共干涉中國籍法輪功學員在韓國申辦難民的調查報告」(中文鏈接: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37095)中調查的事實,譴責中共對韓國政府審批中國籍法輪功學員政治庇護申請進行了任何形式的干涉和施壓,導致在2009至2011年期間10名法輪功學員被遣返回中國而遭受嚴酷迫害。

根據追查國際的調查,2006年3月16日時任中共公安部部長周永康邀請韓國法務部部長千正培訪問中國。會談的兩周後,法務部就一次性拒絕了21位法輪功學員的申報難民的異議申請,幾個月後又有11位法輪功學員的異議申請遭拒。

2009年4月初,時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李長春訪問韓國,會見了當時的韓國總統李明博,韓國總理韓升洙扥。在李長春訪問韓國的半個月前,法務部一次性地拒絕了43名法輪功學員的難民申請;在其訪問的一個月後,又一次性地拒絕了41名法輪功學員的異議申請,隨後又相繼分四批拒絕了23名學員的異議申請,一共64名。法務部在李長春訪韓三個月之後,即2009年7月1日開始強行遣送了在韓申請難民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吳其龍,使他在中國遭受了嚴酷的肉體和精神迫害。

中共利用外交手段通過中共駐韓大使館,向韓國政府遞交造謠、誣陷法輪功的反面宣傳資料。另外,在一份由首爾行政法院於2008年1月16日對法輪功學員做出的判決書中,引用的依據是韓國駐中國大使館提供的有關法輪功的調查報告,該調查報告的內容是中共污衊法輪功的宣傳資料。這份調查出籠後不久,韓國法務部以此為依據拒絕了25位法輪功學員的難民申請。

在聯署信中兩政要還敦促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對中國籍法輪功學員在韓國尋求庇護過程所作的任何形式的干涉。

強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兩位歐洲議會議員特別指出,根據追查國際和一篇由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最新報告,證實中共有系統地以活摘器官的方式屠殺了上百萬的法輪功學員,從中牟取高額利潤。

他們還寫道:這個反人類的罪行已經受到了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美國眾議院與2016年6月13日一致通過343決議案強烈譴責。2016年6月23日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舉辦了題為「強摘器官:對野蠻行為的審視」聯合聽證會。歐洲議會曾在2013年12月就通過了緊急決議案,敦促中共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停止對法輪功學員、良心犯等人士強摘器官的暴行。

包括埃克議員在內的歐洲議會的十二位議員於今年四月二十七日發起了一項制止中共活摘罪行的四十八號書面聲明,該項聲明中指出:「一直有可信的調查報告證實了在中國發生著系統性的國家性的從非自願的良心犯身上強摘器官的行徑,主要是和平的進行靜坐修行和煉功的法輪功學員,還有維吾爾族、藏族、家庭基督教教會成員」。此項聲明已由四百多位議員即過半數議員的簽名支持而聯署成功,將提交給歐洲理事會和歐盟委員會,要求調查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科妮莉亞•恩斯特博士也是這項聲明的支持者。作為該項書面聲明的發起者之一,埃克議員在今年七月中旬歐洲法輪功學員在議會前舉行的集會上,譴責中共活摘屬最大罪惡之一:「我在努力阻止在中國發生的這件可怕的事情。首先我要說的是,必須在中國進行獨立調查。在中國的器官移植是怎麼回事?要給這個問題一個明確的答案。……我們要明確地向中國政府表明我們的態度,要求其有所行動,並告訴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麼。」

在信中兩位歐洲政要緊急敦促中共:「立即無條件的停止迫害法輪功功,立即無條件的停止有系統的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同時還呼籲前任大使張鑫森協助將江澤民、曾慶紅、羅乾等人繩之以法,讓他們為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接受中國內法院和海牙國際刑事法庭的審判。

歐美政要持續關註解決韓國法輪功學員難民申請問題

在中共持續的壓力和干擾下,韓國政府不顧法輪功在中國受到持續的殘酷的迫害事實,韓國法務部拒絕所有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在韓國的難民申請,並強行遣送他們回中國的惡劣事件,引起國際社會特別是歐美政要的極大關注和強烈譴責。

2009年8月14日,美國國會眾議院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聯手22位國會議員致信前韓國總統李明博,歐洲議會副主席Edward McMillian-Scott先生於2011年9月11日公開致信前韓國政府以及前韓國總統李明博,這些歐美政要均並要求李明博政府遵守《聯合國關於難民地位公約》和《聯合國禁止酷刑公約》,停止遣返任何一位法輪功學員。

為停止中共對韓國政府干涉中國籍法輪功學員在韓合法申請政治庇護的行徑,2014年11月10日自德國的歐洲議會人權委員會議員克勞斯•布赫訥教授(Prof. Dr. Klaus Buchner)同21位歐洲議會議員致信韓國總統朴謹惠,請求韓國政府通過審批中國籍法輪功學員政治庇護申請來保證他們在韓國的人身自由與安全。

科妮莉亞•恩斯特博士於2015年7月20日致信朴謹惠總統。她在信中指出:「眾而周知,中共在韓國和海外的暴徒和線人向中共當局報告每一個公開反對迫害法輪功的信息和這些活動的參加者。因此,無論那些從韓國被遣返的法輪功學員是所謂的活動組織的領導者或是一般人員,或者無論他們過去在韓國開始修鍊法輪功而在中國從未煉過法輪功,他們都會遭受迫害和面臨被迫害的危險。」

2015年3月,斯蒂芬•埃克議員和克勞斯•布赫訥議員親自和從中國逃出後獲得聯合國難民身份的吳其龍面談,詳細的了解他在韓國遭受遣送後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經歷。兩位議員了解到,當時韓國國內和海外反對韓國政府遣送法輪功學員的呼聲很高,法務部對吳其龍幾次保證過不遣送他,然而仍然強行遣送他。通過吳其龍遭受迫害的經歷,讓他們知道了,中共的特務十分了解所有在韓國申報難民的法輪功學員的情況。一旦他們被遣送回中國,處境相當危險,並會像吳其龍一樣遭受迫害。

2015年6月16日恩斯特博士(Dr. Cornelia Ernst MP)和克勞斯•布赫訥教授(Prof. Dr. Klaus Buchner)及來自芬蘭的歐洲議會議員Eck Stefan MP聯名致信聯合國難民署總部。譴責中共對韓國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難民申請的干涉,希望聯合國難民署關注這些法輪功學員,幫助他們獲得難民身份。

科妮莉亞•恩斯特博士和斯特凡••埃克議員在他們寫給前中共駐韓大使張鑫森聯署信中的最後還表示:他們將與歐洲議會其他議員同仁一同持續關注中國籍法輪功學員在韓國的情況,並持續為結束這場仍在進行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而付出努力。

科妮莉亞•恩斯特博士和和斯特凡••埃克議員的聯署信原文:

信由:立即停止干涉中國法輪功學員在韓國尋求庇護

張鑫森大使,

如「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WOIPFG,簡稱:追查國際)的獨立調查報告所述,中共為了將中國法輪功學員從韓國遣返中國,過去十年來都在非法干涉他們在韓國尋求庇護的過程。

中共自一九九九年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即嘗試從外交、政治和經濟管道將對法輪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在二零零九至二零一一年間,由於中共對韓國政府及處理中國法輪功學員申請庇護和難民身分的單位持續施壓,導致十位法輪功學員被遣返中國。在那之後,中共駐韓大使館仍然不斷的干涉中國法輪功學員尋求庇護的過程。

雖然宣告廢除了勞改制度,中共仍舊繼續在缺乏法律依據的情況下,判決中國法輪功學員更長的刑期。追查國際新的調查報告,以及一篇由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共同發表的報告都總結指出,上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有系統地殺害,以盜取其器官牟利。這項反人類罪行不但受到美國眾議院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通過的343決議案強烈譴責,也在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舉辦的一場題以「強摘器官:對野蠻行為的審視」為題的聯合聽證會上被嚴正指責。歐洲議會也在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通過了緊急決議案,敦促中共立即釋放所有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停止中共國家機器所主導的從法輪功學員、良心犯、其他宗教信仰人士和少數民族身上強摘器官的暴行。

在過去的幾年裡,當我們和許多歐洲政界人士在營救在中國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辯護律師的時候,我們看得更清楚,中共有關單位包括司法機關,如何嚴重違反了中國法律並侵背了中共政權自己所簽署的國際公約的。

因此,身為歐洲議會議員,我們敦促您和中共政權立即停止任何對中國籍法輪功學員在韓國尋求庇護過程所做的干涉,並停止遣返逃亡到中國的北韓難民。此外,我們緊急要求中共,立即無條件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無條件停止有系統地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徑。最後,我們敬請您協助將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和其他前政要如曾慶紅、羅干、等人繩之以法,讓它們對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接受中國國內法院和海牙國際刑事法院的審判。

我們將與歐洲議會其他議員同仁一同持續認真關注中國籍法輪功學員在韓國的狀況,並持續為結束這場仍在進行的對法輪功的迫害而付出努力。

誠摯的,

歐洲議會議員科妮莉亞•恩斯特博士(Dr. Cornelia Ernst)

歐洲議會議員斯特凡•埃克(Stefan Eck)

抄送:

委員長張德江先生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西城區西郊民巷23號

北京市100805

中華人民共和國

檢察長曹建明先生

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檢察院

東城區北河沿大街147號

北京市100726

中華人民共和國

院長周強先生

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人民法院

東城區東交民巷27號

北京市100745

中華人民共和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