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訊】接下來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回到傳統:為何中國有錢人不再喜歡西方式住宅?

傳統中國式的豪華建築正流行於中國富豪圈,上個月蘇富比公佈一間蘇州古式住宅,總價超過 1億5千萬美元,成為目前最貴中國豪宅。但CNN指出,中國雖然蓋出了很多新的古建築,卻很少有人關心不斷被拆遷和摧毀的真正傳統建築。

2. 英國廣播公司【BBC】
中國開膛手傑克被捕

涉嫌連環姦殺11名女性的甘肅男子高成勇,28年後在自家開的雜貨鋪被捕。高成勇今年52歲,已婚並有2個孩子,他於1988年到2002年間,涉嫌姦殺11名女子,最小的受害者只有8歲,他被稱為中國的開膛手。

3. 美國【今日美國】報
中國效仿美國 計劃建立國家公園體系

美國國家公園設立100週年,創立了大自然的保護模型,據稱中國官方已拜訪幾座美國國家公園,想學習美國的管理模式。過去30年中國急於經濟增長,環境被大肆破壞,而從2013年開始,國家公園成為了中國建設計劃的其中一環。

4.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港媒問是誰出賣了徐玉玉個人入學資訊

山東18歲女孩徐玉玉被電話詐騙9900元人民幣後,心臟驟停,不幸死亡,個人資料隱引發關注。報導指中國執政者帶頭竊取個人資料,無處不在的監控人民,如果要求政府保護人民隱私,可以說是與虎謀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