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每週三農夫市場 綠色方便受歡迎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訊】位於法拉盛楓葉大道小公園前面的「農夫市場」,上個月正式走進法拉盛地區,每逢週三,向法拉盛居民提供新鮮蔬果,前來購買的民眾絡繹不絕。帶您到現場去看一看。

剛掰下來的玉米棒子、鮮嫩的大茄子,水靈靈的胡蘿蔔……這些新鮮蔬果,每週三從紐約上州運來,抵達法拉盛楓葉公園前,六個小攤位,被擠得滿滿的,顧客絡繹不絕。

在曼哈頓常見的綠色農場,自從上個月來到法拉盛後,已經有了一些忠實的主顧。

紐約法拉盛附近居民孫女士:「我每個禮拜三都來,而且我還給他們帶來可以堆肥的東西(送給他們)。」

據記者了解,綠色農場的蔬果,比超市的價格略貴一些,儘管如此,很多受訪民眾都表示,新鮮就好,回家的路上就買一點,也很方便。

紐約法拉盛附近居民劉女士:「我覺得這個市場在這一塊,挺方便我們這一塊的華人社區的,不用走太遠。」

紐約法拉盛附近居民孫女士:「他們這個菜都是剛從田裡面出來的,很新鮮。」

紐約法拉盛附近居民劉女士:「我經常會來,因為我很喜歡這樣的市場,雖然很簡單,但是我覺得很舒服。」

隨著農夫市場的火熱登場,很多社區機構,也加入其中,在公園前擺起了公益宣導攤位,提供市政府住宅指南、房客權益等資料,讓民眾免費領取。

大法拉盛商會理事李芳:「我希望明年,這裡就像一個健康展覽,是跟綠色農夫市場一起的,這更能推動大家吃健康食品、著重身心的平衡。」

農夫市場開放時間為每週三上午8點到下午4點,下週三,現場還會發放免費的戒菸貼片,教授健康烹飪技巧,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去看一看。(Kissena Blvd & Maple Ave, Flushing, NY 11355)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