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海灘旅館連環爆1死32傷 現場慘烈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訊】泰國南部北大年海灘旁的旅館8月23日夜接連發生2起爆炸,導致1人死亡32人受傷,現場慘烈。這是2週來繼3旅遊勝地1城鎮發生連串爆炸後的最新一起恐怖襲擊。

泰國警方8月24日確認,23日夜晚,在該國南部北大年(Pattani)的沙灘旁旅館南方酒店(Southern Hotel)的停車場突發爆炸。緊接著,旅館入口前停放的一輛卡車被引爆。

當地醫院方面傳出的消息表示,第一次爆炸沒有人員傷亡,但第二次爆炸的卡車正對著一家卡拉OK酒吧和一家按摩院,導致1人死亡,32人受傷,其中5人重傷,死傷者均是泰國人。

媒體報導,兩起爆炸威力很強,導致周圍的建築物牆壁崩塌、燃燒,路邊的車輛損毀。

這是泰國2週以來發生的最新一起連環爆炸案。在此之前,泰國有3個旅遊勝地和南部的另一座城鎮先後發生連環爆炸案,釀成4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法新社的消息表示,北大年是泰國南部3個穆斯林為主要人口的省份之一,由於當地尋求自治的穆斯林叛軍,常年與當局發生衝突,這些省份在最近的12年飽受戰亂之苦。

報導介紹,有不少國家的大使館之前已經警告本國國民,盡量避免到北大年旅遊等。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