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寶可夢亂象登《時代》 熱度漸消退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訊】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在台灣引起熱潮,各種亂象也相繼傳出,甚至還因此登上《時代》雜誌網站。不過在其他較早開放遊戲的市場,寶可夢熱度已經開始消退。

像路跑活動一般,上千人湧入北投公園。台灣民眾瘋玩寶可夢畫面,連美國《時代雜誌》都特別報導,直接在標題寫說,這就像是「世界末日」(What the End of the World Looks Like),還說這樣的景象,通常在「馬拉松比賽或是要逃離異形入侵與恐怖攻擊」時才會看到。不過這樣的寶可夢熱潮,可能在過不久就會退燒。

《巴倫周刊》(Barron’s)報導,移動市場研究公司Sensor Tower調查發現,玩家們玩Pokemon GO的時間已經有所減少,從7月12號的每天33分鐘,降到8月5號的每天26分鐘。

應用程式拍賣平台Apptopia也觀察到,Pokemon GO的每日活躍用戶數,相較鼎盛時期,已經下降了35%。玩家參與度也從80%降到47-53%。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