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門」醜聞持續 希拉里:還活著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訊】來關注美國大選。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最近又展開新攻勢,在對手健康問題上做文章,希拉里則在脫口秀節目幽默應對。不過,「電郵門」醜聞確實令希拉里的誠信受到質疑。

美國國務院週一證實,聯邦調查局(FBI)從希拉里的私人伺服器上,又找到近1萬5千封新電郵。

川普當天在俄亥俄州的集會上,稱希拉里的行為不可原諒。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們剛知道她隱瞞了1萬5千封郵件,我猜是今天剛發現的。別忘了她還刪除了3萬3百封郵件。」

川普還誓言要調查克林頓基金會(Clinton Foundation)接受捐款一事。

聯邦法院將於9月23日,就電郵門事件召開聽證會,部分郵件可能在10月中旬公開。

針對川普團隊拿健康做文章,希拉里週一晚亮相「吉米•坎摩爾脫口秀」,幽默回應。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坎摩爾:「你身體好嗎?」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這成了他們的一個主題。我一邊說話,你一邊給我把脈,確定我還活著。」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坎摩爾:「天啊,啥也沒有。」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啥也沒有。」

希拉里說,參加今年的競選就像進入了另一個時空,要回答我活著,還能活多久這樣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