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500參戰老兵公安部請願 遭百警抓捕

8月22號上午,500多名來自中國各地的參戰老兵前往中共公安部請願,但是20分鐘後,就被100多名特警和公安全部押上大巴車帶走。

709案律師李和平家屬 再遭驅趕

「709大抓捕案」當事人李和平的家屬再次遭到警察逼迫搬家,據大陸「民生觀察」網站報導,李和平一家原本在北京亦庄租住了三年的房子,因房東受到公安的壓力,逼迫她們在幾天之內搬家。8月18號,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嶺帶著一雙兒女,剛搬到新的住處僅一天,19號,房東就被又當地公安施壓,要求解除租房合同。

河南兩訪民北京維權遭刑拘

河南寶丰南關鎮的兩位女訪民呂淑玲和陳金榮,因多次到北京上訪要求政府解決問題,近期,被當地公安局分別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和「涉嫌妨害公務罪」刑事拘留。

安徽異議人士張林出獄後失蹤

為爭取自己女兒安妮合法就學權利,而被判刑3年6個月的安徽民運人士張林,被指獲減刑8月17號提前出獄,但至今外界仍然無法聯絡到他,張林的妹妹也說他沒有回家。
外界估計,張林可能仍被監控,不讓他對外發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