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刺激翱翔天空 體驗自己開飛機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訊】在平淡的生活中,偶爾來點冒險挑戰做調節應該會很有趣,今天我們的記者宇亭就要帶大家嘗試很特別的空中之旅,一起來看看。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撥打中文熱線(見文末)了解詳情。

記者:「很多人都坐過飛機,但是大家都有嘗試過自己開飛機嗎?今天我們就帶大家來體驗一下。」

今天要開的滑翔機屬於空中牽引,由另一架飛機牽引,當上升到一定的高度時,就可以脫鉤自由飛行。

隨著飛行高度增加,地上的物體開始越來越小。遼闊的天空下,起伏的叢林、澄澈的湖泊盡收眼底。

當然最棒的部分莫過於自己控制飛行。

愛冒險的朋友也可以像我們的攝影師一樣,來上好幾次下滑和上衝的刺激體驗

精彩的飛行過後,當然是依依不捨的降落嘍。

記者:「我現在的耳朵其實是聽不太清楚,聽不太到什麼聲音。在上邊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不像在紐約,你的周圍都是高樓大廈,在這裡更多的是自然,都是高山、叢林,還有天上的,今天天氣很好,天上都是雲彩。然後你在天上動一點點就會有很大的動作,所以就要很輕,小心一點,慢慢的動,左邊右邊,我們還嘗試稍微墜下一點,感覺就像在坐過山車。」

今天還有一隊華人集體來體驗。

紐約居民董女士:「很緊張,但是還很期待,但不是太害怕,看見人家飛都很安全的,所以說也想嘗試一下。」

來自紐約的李女士,開始也很害怕,直到平穩起飛後,心情也平穩下來,在高空中也沒閒著。

紐約居民李女士:「總想嘗試飛機在自己駕駛的那種感覺。特別好,一級棒,在藍天上我自己在那自拍,完了拍拍我後面的教練,拍拍藍天,拍拍草坪啥的,地下,我自己拍了好多視頻」

紐約居民姚女士:「自己體驗一下開飛機的感覺,漂流在藍天白雲,景色都挺好的,挺刺激的。」

紐約居民先生:「很安全啊,就是可以推廣的活動。」

說到安全,我們採訪了這裏的經理,他表示所有飛機都根據聯邦航空條例維修保養,保持高標準。

Wurtsboro Airport飛行中心經理Warren Cramer:「我們有機械師負責保養和維修。飛行員都是聯邦航空部門認證的專業商業飛行員和教師,受過嚴格的專業訓練。」

他也說到,每兩年還會對飛行員反覆訓練,確定他們在這個領域是頂級的。

對於想要來體驗的朋友,Warren提醒要穿舒適的服飾,也可以帶墨鏡或帽子來遮陽。而英文不好的乘客也不用擔心。

Wurtsboro Airport飛行中心經理 Warren Cramer:「我們可以幫助你,即使你沒有任何英文基礎或只懂一點。我們可以告訴妳最簡單最重要的部份,以及安全事項。非常簡單也非常棒。」

在Wurtsboro Airport飛行中心,除了可以體驗駕駛滑翔機,還可以駕駛小型飛機。

記者:「剛剛我們開的是滑翔機,現在我們要開正式的飛機了!」

看著飛機內的各種顯示器,戴上耳機,打開收音機。起飛前Warren還和空中的其他飛行員用術語交流。感覺整個人就像是進入電影畫面一樣,不用起飛就已經特別滿足了。

終於到了可以自己體驗飛行的時候,控制方向的控制桿很像開車的方向盤,不時還要觀察一下天空中的動靜,看看附近是否有其他飛機經過,在Warren的指導下,天空中的飛行基本都由我來掌控,真的是超過癮。

記者:「對我個人來說,我更喜歡這個,因為滑翔機它更像坐過山車,這個在天上就感覺更加的穩,而且你一坐進去感覺就像進了電影裡的感覺。我覺得我會再回來坐一次這個。」

Warren告訴我們這裏一年四季營業,夏天來的人最多,但是春秋飛行最舒適,而秋天最美,葉子都變換了顏色,可以想像一定是很別緻的風景。
中文熱線:347-774-1629。

新唐人記者宇亭、禹靜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