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快訊】男子200米奪冠 博爾特似乎不滿意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訊】里約奧運的男子200米決賽在18日晚間開戰,結果牙買加「飛人」博爾特(Usain Bolt)以19秒78的成績奪冠,雖然完成了在100米和200米兩項的奧運三連冠壯舉,但是博爾特對這個成績似乎並不滿意。半決賽中他也是跑出19秒78,但是當時在衝刺之前他還回頭看了德格拉斯一眼,似乎並沒有盡全力。

加拿大選手短跑名將德格拉斯(Andre de Grasse)在以20秒02的成績獲得銀牌,也不如自己在半決賽跑出的19秒80。法國選手Christophe Lemaitre以20秒12獲得銅牌。

美國短跑老將加特林(Justin Gatlin)在半決賽被淘汰出局,無緣冠軍爭奪戰。

男子200米的世界紀錄是博爾特自己保持的19.19秒,這次他在賽前曾經表示希望挑戰這項紀錄。

相關鏈接: 奧運看點】週五22枚金牌 男籃女足大戲登場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