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看點】週五22枚金牌 男籃女足大戲登場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8月19日巴西里約奧運進入第14天的賽程,將在田徑、羽毛球、馬術、跆拳道、摔跤、足球、拳擊等項目將產生22枚金牌。

田徑項目將產生七枚金牌,由於俄羅斯田徑隊無緣奧運,中國選手劉虹、切陽什姐和呂秀芝在女子20公里競走奪牌的機會增加。

在男子4×100米接力,蘇炳添領銜的中國隊將與牙買加、美國和日本展開速度之爭。

在羽毛球男子雙打的決賽中,中國選手傅海峰/张楠將與马来西亚组合吴伟昇(V Shem Goh)/陈伟强(Wee Kiong Tan)爭奪冠軍。

羽毛球女子單打,則由排名世界第一的西班牙名將馬林迎戰印度選手普薩拉(V. Sindhu Pusarla)。

女子拳擊輕量級(60公斤級)決賽,中國選手尹軍花將對陣今年世錦賽冠軍、法國選手莫絲麗(Estelle Mossely)。

女子現代五項,中國選手陳倩將向金牌發起衝擊。

女子高爾夫球繼續進行第三輪賽事,台灣選手盧曉晴(Teresa Lu)和龔怡萍(Candie Kung),以及中國選手馮珊珊都在競爭之列。

週五德國女足將與瑞典隊爭奪金牌,不論誰是最後的勝者,都將是首次奧運奪冠。

男籃半決賽,NBA星光閃耀的美國隊將與勁旅西班牙隊相遇,是前兩屆奧運會的決賽隊伍提前相遇。另一場半決賽是在澳大利亞和塞爾維亞之間對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