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醫生竟讓清潔工給患者打麻醉 稱醫院就這條件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訊】醫院醫生給病人打麻醉是一門專業,但近日,一段視頻曝光了四川眉山市仁壽縣中醫院竟然讓清潔工給患者打麻醉,而當患者質疑時,醫生囂張地說:「我們醫院就這條件,隨便你咋子」。該視頻被曝光後引起網民嘩然,有人更直指「這個國家就是草菅人命」。

近日,網上流傳一段視頻,一名患者責問女醫生為什麼讓醫院清潔工為其打麻醉。該名女醫生回答:「醫院就這個條件,隨便你咋子!」,並且顯得極不耐煩。

據了解,視頻拍攝於四川仁壽縣中醫醫院,該名女醫生系五官科醫生,姓吳。事發前,一名患者發現,此前為自己打麻醉的醫師,真實身份為醫院清潔工,因此與醫生發生爭執。

該視頻被上傳至網路後仍引起廣大網友熱議,對該醫院讓清潔工打麻醉難以想像。

「再神一點吧,讓農民工的我當主刀大夫吧!」

「麻醉是非常技術性的,這個醫生要負刑事責任的…」

「比這個醫院還黑的不至一個。」

很多网友认为,该院领导应负主要责任。

「該處理的、是該醫院的領導!為什麼沒有配備麻醉師就開診?緊急情況下醫師如何搶救病人?」

「經常說醫鬧醫鬧,醫鬧也有理由的。」

「開什麼玩笑?就算人手不夠讓一個清潔工去給患者麻醉?對患者太不負責了吧?麻醉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危機到生命,簡直就是開國際玩笑」

「麻醉出問題的話不是植物人就是死亡。醫院要設安檢保護醫生,那患者怎麼保護呢?反正醫療事故死人也只是賠錢了事,醫生沒太大壓力。」

「這醫生得缺心眼到什麼程度?麻醉是有專門科室專門醫生的…還不是隨便外科醫生就能來的…如果是腰麻,一個不好就半身不遂…」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