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食會友 台灣文化節之「與亞洲的對話」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訊】台灣文化節今夏將再次盛大登場。其中體驗文化的最佳節目「以食會友」,讓您與現場的民眾一起品嚐美食、談天說地,快來登記參加並認識來自台灣或香港的新朋友吧!




茶葉於十七世紀初次傳入西方,直至今日,依然可見茶對中西方文化和社會造成的深遠影響。

茶品嚐起來富有多層次的味覺享受,一入口能嚐到細緻的苦味,入喉後的回甘與清香餘韻不絕,使品茶者身心舒暢。

今年的品茶會,將奉上台灣的高山茶,循著標準的品茶流程現場體驗,讓你的眼、鼻、口、心、胃,都能浸潤在澄澈、清香的茶湯之中,感受品茶文化與茶道哲學,於都會喧囂中度過放鬆閑靜的一日。



活動帶進各領域合作夥伴,並且成功建立新移民與各族裔之間的交流。

活動涵蓋表演藝術、視覺展覽、流行及古典音樂、美食饗宴、人物講座、生活體驗、互動遊戲、電影欣賞與工作坊等,提供文化新體驗。

多倫多大登場:

時間:8月26, 27 和 28日 (週五,六,日)
地址:多倫多湖濱中心 Harbourfront Centre
費用:免費

更多資訊請查詢 http://www.TAIWANfest.ca

溫哥華大登場:

時間:9月3,4和 5日(週六,日,一)
地址:溫哥華市中心舉辦
Granville Street (between Hastings & Robson)
The Centre, Vancouver Playhouse,
Queen Elizabeth Theatre Plaza,
The Orpheum Annex

費用:免費

更多資訊請查詢 http://www.TAIWANfest.ca

相關視頻:台灣文化節廚藝大賽

責任編輯:李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