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政府請加拿大人對網絡安全說話

【新唐人2016年8月16日訊】據加拿大公共安全部的消息,週二,加拿大政府推出了對不斷發展的網絡安全前景的公眾諮詢活動,並號召加拿大人積極參與。以便尋找機遇,塑造加拿大網絡安全、新技術和數字經濟的優勢。

從即日起至2016年10月15日,加拿大公共安全部將發起對網絡安全的挑戰,邀請加拿大人及利益相關者提出新的思路,努力打造加拿大在網絡安全領域的創新和領導能力。

此次諮詢的主題包括: 網絡威脅的演變; 網絡安全日益增長的經濟意義; 網絡安全的前沿拓展; 加拿大網絡安全的前景。

政府承諾,將確保加拿大人的網絡安全以及加拿大在網絡安全領域的創新和領導地位。

公共安全和應急準備部長Ralph Goodale說,「政府的網絡安全審查使加拿大有機會建立專業實力。加拿大人比其他任何國家的人花更多的時間在網上。我們需要良好的網絡安全環境,以保證我們可以充分利用數字經濟,同時保護加拿大人的安全,使我們的網絡技術和產品進入世界市場。我希望加拿大人都積極參與,幫助我們把握發展的機遇。」

官方的數據顯示,加拿大人均佔有電腦比例為每100人129台,高於世界任何國家。加拿大互聯網用戶,每人每月上網時間超過40小時。網絡安全產品和服務,預計全球市場到2020年將增長到超過1700億元。未來4年將為網絡專業人士創造600個就業機會。大約70%的加拿大企業一直是網絡攻擊的受害者,每次事故所造成的損失平均達到1.5萬元。

點擊獲取相關信息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