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湖北南漳訪民付文花被判刑7年

湖北省南漳縣武安鎮訪民付文花,因兒子遭遇車禍沒有得到處理而上訪,5月25號,她被南漳縣法院以尋釁滋事罪判處有期徒刑7年。

2. 趙威律師任全牛取保再被旅遊

「709案」當事人趙威的辯護律師任全牛,8月5號獲得取保候審,但是回到家中的當天晚上,就被警察強行帶走出去旅遊,而旅遊的地點和持續的時間都沒有告知任何人。

3. 桂林九旬中共老兵黃自萍被維穩致死

廣西桂林90歲高齡的中共參戰老兵黃自萍,因為傷殘待遇問題得不到解決,長期在街頭乞討,7月26號下午,被當地政府人員強行帶回,扔到家門口,黃自萍因年紀太大,經不起折騰,8月4號死亡。

4. 南京訪民遭截訪受重傷 政府封鎖消息

江蘇南京強拆受害者方正林、馬燕玲,8月3號前往秦皇島旅遊,遭到南京秦淮區雙塘街道政府人員押上黑車遣返,途中黑車發生車禍,導致馬燕玲5根肋骨折斷、胸腔節液,方正林生命垂危,入重症監護室監護。目前兩人仍在醫院治療,政府嚴控消息外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