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水滑梯意外 男童頸部受創喪生

【新唐人2016年08月09日訊】美國堪薩斯州的「史利特班水上公園」,擁有全球最高的水滑梯。但上週日,一名州議員的孩子,卻在玩水滑梯的過程中意外身亡。週二,警方進一步說明,這名孩子是因為脖子受重傷,才導致喪命。

這名10歲的遇難者是堪薩斯州議員議員斯考特‧舒瓦布的兒子。

警方表示,男孩在玩水滑梯時,脖子部位受到了致命創傷,人們隨後在滑梯底端的水池中找到了他的遺體。但是受傷的原因,目前還有待釐清。

此外,和男孩坐在一個水筏上的兩名女士,臉部也受了輕傷,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事故現場目擊者Kelsey Friedrichsen:「她(傷者)在流血,很多血從她臉上流下來,真是令人擔心。我們當時以為,天哪,有人打她們的頭嗎?」

水上公園方面表示,公園每天都會檢查滑道,並且,每年在旺季之前還會聘請專人進行安全檢查。

據估計,美國每年有超過8500萬人到各地的水上公園遊玩,而像這樣的意外事故非常罕見。

水上公園在週二依然關閉,預計週三重新開放。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