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四大銀行千餘下崗職工北京維權

8月8號上午,1000多名銀行下崗職工聚集在中共國家信訪局門口請願,其中5名代表在永定河路邊等待與政府官員談判,但直到中午下班都沒有人接待,據稱要等到下午上班再接談。

2. 重慶數千搬運工與千警爆衝突

重慶市一個農貿市場數千名搬運工人,因不滿市場的要求租用市場提供的搬貨車的新規定,8月4號前往市場抗議,期間,與上千名警察及保安發生激烈衝突,兩部警車被推翻,近20名工人被打傷,還有20人被拘捕。事件引來兩萬人圍觀。

3. 上萬泛亞受害人北京抗議 堵塞長安街

雲南泛亞旁氏騙局上萬投資者8月4號聚集在北京,高喊口號,抗議政府支持詐騙項目,要討還血汗錢。

有消息說,這次聚集活動早有預告,中共當局層層攔截,仍有上萬人來到證監會前,長安街交通一度受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