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活摘真相 大學生開車橫跨加拿大

【新唐人2016年08月08日訊】近日來,加拿大法輪功學員發起了「真相汽車之旅」,他們準備開車走遍加拿大各地,把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告訴更多的加拿大民眾。

孫一鑒在麥克馬斯特大學讀軟體工程,今年夏天他以「汽車之旅」的方式來度過暑假,覺得非常有意義。

麥克馬斯特大學學生孫一鑒:「活摘器官這件事特別殘酷發生了很多,一直被掩蓋,很多人不了解這個情況,所以要讓更多的人知道。」

在OCAD安省藝術設計學院的大三學生Paula第一次參與「汽車之旅」,感到收穫很大。

OCAD安省藝術設計學院的大三學生Paula:「活摘是聳人聽聞的罪行,人們必須站出來站在正義這邊,在這件事上表明態度。」

11年級高中生莫冠之除了負責駕車,還要給當地媒體打電話,希望藉助新聞報道讓更多人了解「汽車之旅」傳遞的真相。

11年級高中生莫冠之:「今天早上就打了200個電話。」

三位年輕人結束安省之旅後,分為兩隊奔赴草原三省和海洋三省,又要開始長途跋涉的旅程。

草原三省之旅領隊Jason Liu:「大概是32個城市,拜訪50多位市長和議員。」

海洋三省之旅領隊Emily Huang:「我們計劃去海洋三省,50多個城市,先後拜訪30多位議員70多個(民選官員)辦公室。」

汽車之旅領隊黃女士說,他們每到一個城市會徵集制止活摘的簽名,得到很大反響。很多議員也表示要提出動議制止活摘。

麥克馬斯特大學學生孫一鑒:「很多人他們聽到真相都很感動,他們覺得這個事他們也想了解,也想幫助制止(活摘)。」

11年級高中生莫冠之:「很多支持,他們聽懂了,我感到很高興。」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