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賽事看點:奧運首日將產生12枚金牌

【新唐人2016年08月06日訊】明天是里約奧運會全面開賽的第一天,將在射箭、游泳、擊劍、柔道、舉重、射擊等18個項目中,產生12枚金牌,一起來看一下。

按照賽程,里約奧運的第一枚金牌,將於週六中午在女子10米氣步槍的射擊賽場產生。中國的參賽選手杜麗和易思玲都曾經獲得過奧運冠軍。伊朗、印度、克羅地亞和德國的多位選手也是強勁的競爭者。

男子10米氣步槍的決賽也將在週六進行決賽。另外,男子公路自行車、男子射箭團體、女子48公斤級柔道、男子60公斤級柔道、擊劍的女子銳劍和女子48公斤級舉重,也都將決出金牌。

游泳项目週六將產生4枚金牌,其中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決賽中,中國的孫楊、韓國的朴泰桓和澳洲的霍顿都是奪冠熱門。

男子400米混合泳奪冠熱門是日本游泳名将萩野公介。

女子400米混合泳預計將在美國和澳洲選手之間爭奪,而女子4×400米自由泳接力澳大利亞則是奪冠熱門。

另外,週六還有美國男籃首次亮相,首場將與中國隊爭奪; 中國女排首場迎戰荷蘭隊; 中國女足則是在小組賽的第二輪對陣南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