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14日舉辦年會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訊】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將於8月14日舉行第41屆年會,多位專家學者受邀演講,介紹他們最新研究成果。請看報導。

據主辦方介紹,這次年會主題為「多元合作,造福社群」,將有張鐘濬、王學亮、陳文生等多位專家學者蒞臨演講,向公眾普及最新研究成果。內容涵蓋經濟、科技、人文、醫學等多個領域,分八個議題展開討論。

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會長徐慧茵:「活動所有的部分都是有互動性的,不是這樣子很無聊的演講,我們還會帶大家做活動。象藝術那一塊。大家都可以來參加,因為是一個免費的活動。大家也可以來學習一下,看看學術界在做一些什麼樣的研究,他們自己可以從這些研究中得到什麼樣的好處。」

據悉,中華民國駐美代表高碩泰屆時也將出席在年會,並發表演講。

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董事長張彰華:「非常榮幸高大使給我們僑胞和僑學界見面,談一談台灣和美國的政治踏實外交。」

紐約僑教中心主任王映陽:「希望大家來參加美東華人學術聯誼會的年會,8月14號全天,謝謝。」

(年會時間:8月14日下午1點 地點:法拉盛喜來登酒店 聯繫電話:646-691-6624)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