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涉內線交易 高盛美聯儲達成和解

美聯儲曾指控高盛集團曾經從美聯儲內部獲取機密消息,藉此做成內線交易。週三,高盛宣布,將支付3630萬美元與美聯儲達成和解,高盛一名前董事總經理詹姆皮特羅(Joseph Jiampietro)也被終身禁止從事金融事業。

2. ADP:美7月就業市場穩健增長

人力資源調查機構ADP公布,今年7月,美國新增的就業機會達17.9萬個,高於專家原先預估的17萬,反映美國的就業市場穩健增長。其中,17.2萬個就業機會是來自民間企業。

3. 溫泉商機 中國買家搶購日本溫泉旅館

日本的溫泉旅遊相當盛行,吸引外資進入日本收購溫泉旅館。去年外資併購日本旅館、酒店的交易案多達46件,比2014增長2.7倍。其中多數交易案的背後買家是來自中國大陸。

4. 遭駭客入侵 香港比特幣交易所損失重

虛擬貨幣比特幣再度暴露安全隱憂。香港比特幣交易所遭到駭客入侵,雖然已經停止所有交易與存取款活動,但估計駭客盜走將近12萬枚比特幣,損失相當於65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