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共青團中央微博播短片 引激烈爭議

【新唐人2016年08月02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上半年 47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在持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上半年,至少有47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遼寧省被非法判刑人數最多,達111人;其次是河北,42人。

被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有59人是因為實名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而遭報復,其中刑期最長的達12年。

還有9名法輪功學員在被非法判刑入獄後,在監獄被迫害致死。

「明慧網」說,多行不義必自斃,上半年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最嚴重的遼寧省和河北省,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政法委書記蘇宏章和張越,已經被習近平當局立案調查。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迫害善良的人下場一定是可悲的。

共青團中央微博播短片 引激烈爭議

共青團中央官方微博8月1號發布一條題為《警惕顏色革命》的短片,以講述東歐顏色革命,向大陸民眾發出警告,引發網民的爭議。

這條近5分鐘的短片以中東、東歐難民的艱難處境為例,警告大陸民眾說,當前大陸處在「內憂外患」的形勢下,藏獨、疆獨、港獨、台獨,以及死磕律師等,想讓中國變色。

香港「雨傘運動」學生領袖黃之峰、中國大陸維權律師、台灣總統蔡英文和前總統李登輝等人的形象,都出現在影片中,他們被指是美國等西方勢力的代言人。

視頻發佈後,中共最高法院,公安部等機構的官方微博賬號都紛紛轉發,持不同意見的網民則在網上激烈爭辯,不過,反對一方的跟帖幾乎全部被封殺。

黃之峰在臉書上表示,他把這些都當做是笑話。他說,在「雨傘運動」中參與絕食,當時並無爭取港獨。

北京一位在中共紅色家庭長大的學者對「自由亞洲電台」表示,藏獨、疆獨的出現,其實反映出中共政府的西藏和新疆政策有很大的問題,所以引起新疆、西藏人的不滿。

海外也有學者指出,港獨原本也不存在,是這兩年中共禍害香港,硬給逼出來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