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看右看怎樣都像! 英國川普樹 表情都一樣

【新唐人2016年08月01日訊】大張的嘴巴,微屈的眼睛,標誌性的頭型,往前傾著的腦袋⋯⋯英國這棵,怎麼看都像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不僅左邊像,右邊看起來更是一模一樣。

這是英國攝影師喬恩•羅利(Jon Rowley)在赫里福德(Hereford)Glewstone鎮野外,無意中發現的一棵爬滿常春藤的老榆,怎麼看都像是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側面肖像!

這棵樹有著川普標誌性的髮型,大張的嘴巴。樹葉勾勒出來的面部緊張表情跟川普通常的神態一模一樣。更誇張的是,樹形有些往前伸,跟川普總是頭向前伸的姿態一樣。

36歲的羅利說:「我沿途駕車,看到它(樹),立馬意識到它超像。」「我當時想,不可能,它就像是唐納德•川普。」「並不是你日常看到的樹就能像川普,這太奇怪了。」羅利甚至懷疑這棵樹在預測著美國大選的結果。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