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排除愛國鬧事干擾 郭伯雄受審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趙培:7月25號,軍事法院對郭伯雄作出判決,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郭伯雄當庭表示服從法院判決,不上訴。這個結果在意料之中沒有什麼好評價的,但是這個過程卻大有文章。

大家知道,在郭伯雄判刑之前,發生了什麼呢?網路上,圍攻趙薇、軍隊戰備的消息滿天飛;現實中,圍攻肯德基、砸蘋果手機。這個架勢就跟2012年反日的浪潮很相似,只不過是2016年的這次反美浪潮被壓制了,大學生不允許上街,每天向學校報到;肯德基鬧事青年被拘留。中共愛國鬧事干擾反腐的鬧劇被瓦解,咱們可以對比分析一下2012年與2016年愛國鬧事。

2012年4月10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被「雙規」待查。4月15號,中共國防部突然發布消息,國防部長范長龍去「南海」了,中國愛國浪潮的節奏被帶起來了。8月、9月,中國爆發大規模的反日示威遊行,很多地方的示威遊行演變成了暴力事件,中國人打中國人。9月28號,薄熙來被開除黨籍、公職,移交法辦。

大家看明白了吧,薄熙來被抓就開始鬧,薄熙來塵埃落定之後就消停。這說明,愛國鬧事就是薄熙來、周永康搞得局,目的是以「外患」來干擾法辦薄熙來,轉移焦點,當然最後是失敗了。

2016年這次也是一樣的。7月4號,令計劃被判刑。7月9號,前空軍政委田修思被立案審查的消息公佈,這是繼徐才厚、郭伯雄之後落馬的第三個上將。7月12號,愛國主義浪潮被挑起來,海空軍召回預備役軍官、中宣部的五毛加班加點在網路上煽動。但是這種煽動沒有24小時就被壓制了,學生不準上街,警察監管非法愛國鬧事,網路刪帖。7月25號,郭伯雄被判刑,利用排外干擾反腐大局胎死腹中。

這次江派排外干擾的意圖非常明顯,挑起對外爭端,讓中國高層不得不倚重軍隊,那你還好意思在軍隊中反腐嗎?這不是擾亂軍心嗎?中共會玩這招,找個敵人逃脫被清理的命運,1936年12月的「西安事變」干擾了蔣介石先生的「攘外必先安內」的國策。中共得以苟延殘喘,一分抗日,二分應付、七分發展。如果沒有「西安事變」,咱們中國人在蔣介石先生的領導下依然可以贏得抗戰,但是咱們沒有必要經歷國共內戰、反右、大饑荒、朝鮮戰爭、文革等等災難。

咱們接著說,2016年的排外干擾被清理之後,什麼北戴河會議、六中全會都不是大新聞了。為什麼呢?因為習近平不光有軍隊的司令權還有指揮權,沒有必要再去北戴河與江澤民商量了。這場大戲就剩一個焦點了,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這些人貪腐的總後台——江澤民什麼時候拿下來了。用網路詞語講,啥都不說就是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