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馬列子孫的自我招供

以毛澤東為首的共產黨人特別是高官,大都有一句口頭禪,稱自己死後「到馬克思那裡去報到」,而他們的追悼會上最高的殊榮就是「傑出的馬克思列寧主義者,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云云。真可謂「生為馬列人,死為馬列鬼」、「效忠馬列,作亂中華」、「馬列為魂,中華為皮」啊。

中國的毛粉紅粉,發了許許多多高舉馬列鬼幡、為馬列招魂、恨不得子子孫孫為馬列傳種接代的帖子。不知道中華文明歷史上是不是有過這樣的自我作賤的賤貨群體。

最近,看到一則馬列子孫的自我招供帖子,不妨摘來看看。說的是周恩來妙對美國記者的提問。美國記者問:「你們中國明明是人走的路,為什麼叫馬路?」,被紅粉崇敬的周恩來這樣回答:「我們中國走的是馬克思的道路,所以叫馬路」。這樣的回答是為中國人爭氣爭光嗎?恰恰相反,丟盡了中國的國格和中國人的人格。

根據一般理解,中國古代交通工具多為騎馬或坐馬車,也是有身份人的代步工具。因而修出比較平整寬敞的道路便於騎馬和馬車的通過,久而久之,城鎮中寬敞的大路被叫成了馬路。雖然這個說法沒有經過嚴格的考證,但是對於中國人來說,幾乎屬於常識的範圍。

但經周恩來這一「豪情萬丈」的解說,中國人的常識被踢開了,只剩下赤條條的對外來馬列主義的孝敬表忠了。這與其說是中國人的自豪,不如說是中國人的恥辱!

馬列主義是什麼東西?這個前世紀在歐洲產生的極端思潮,經過所謂共產主義革命演變成了一場巨大的人類災難,對人類生命尊嚴的踐踏,對自然生產力的破壞,對優秀文明傳統的毀滅,已經成為腥臭血污的罪惡記錄留在了歷史,半個世紀前發生的文化大革命,不過是其一連串罪惡的頂峰記錄而已。

如果在馬列主義甚囂塵上、如流行瘟疫在世界上發生、人們還沒有免疫力的情況下,受到感染髮作,那可以原諒;如果在一個持續封閉的環境中被唯一的「理論」反覆灌頂、「別無選擇」而上當受騙,那也無須厚非。但是在一個已經被實踐檢驗過為謬誤,已經被其發源地國家人民扔進歷史垃圾箱裡,在已經打開門窗融入世界信息四通八達的當代,依然抱著馬列的殭屍亡靈不放,甚至自甘充當那個西方破敗極端理論的「掌門人」,在中國召開什麼「世界馬克思主義大會」,那就無法理喻:他們究竟是中國人嗎?他們為什麼離開馬列主義就不能活了?不就是人們常說的「邪靈附體」的超級變態嗎?不但如此,這個超級變態自己頭頂馬列垃圾,還騎在中國人的頭上強迫中國人為它頭上的馬列垃圾背書——「抄黨章」,其中最為奇葩的變態要數「洞房裡面抄黨章」了!

27年前的八九運動和六四大屠殺,可以簡單歸結為,覺醒起來的中國人試圖掙脫馬列桎梏回歸中華的努力,遭到了異化為馬列邪教門徒的變異中國人的瘋狂鎮壓。這個案子是一定要翻過來的!

大道至簡,正邪一線。

當下,每個中國人都迴避不了這個基本問題:你究竟是中華兒女,還是馬列子孫?!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