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溫哥華煙花匯演 最佳觀看海灘在這裡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訊】(記者張寧綜合報導)一年一度的國際煙花匯演是溫哥華的盛事。上個週六晚,由荷蘭皇家隊打頭陣演出,7月27日是澳洲的霍華德煙花匯演、美國迪士尼隊將於7月30日擔任壓軸,進行最後一場表演。

Fireworks from the appartement #canada #bc #vancouver #downtown #fireworks #lightfestival

A photo posted by david (@davidvsi) on Jul 23, 2016 at 10:47pm PDT

先來看看週末的盛況吧!

Fireworks in Vancouver #fireworks #Vancouver #celebrationoflight #westend #englishbay

A video posted by Nick (@nickmoroso) on Jul 23, 2016 at 10:48pm PDT

今年煙花匯演由加拿大本田汽車冠名贊助。匯演在晚上十點開始,主要燃放地點再英吉利灣,不過凡尼爾公園(Vanier Park)、克茨蘭奴海灘(Kitsilano Beach)、耶利哥海灘(Jericho Beach)和西班牙岸(Spanish Banks)也能是觀看煙火的最佳地點。

據悉,過去十年來,加拿大贏得四次冠軍,主辦方估計今年將有40萬人到場觀看。

★★★第26屆溫哥華國際煙花匯演★★★

時間:晚間10時至10時25分(每晚放煙火25分鐘)

地點:溫市英吉利灣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