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造假?黨媒報導北京暴雨水量相差27倍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近日,北京下特大暴雨,但是,大陸黨媒報導北京的暴雨水量各不相同,有報導1天的雨量是33億立方米相當38個昆明湖,有的報導是2天的雨量33億噸水相當1000個昆明湖,報導雨量相差27倍。

據北京晚報、人民網7月21日報導:「北京暴雨一天降下33億噸水,相當38個昆明湖」。

而千龍網21日報導稱:「北京兩天暴雨總量33億立方米,相當千個昆明湖」。

還有北京青年報22日稱:「北京本次降雨量達42個昆明湖」。相比千龍網的報導差了958個昆明湖。

從1噸水換算等於1立方米,兩者都是33億噸水,各媒體報導有的報導是1天的雨量,有報導是2天的雨量,有報雨量是38個昆明湖,也有報1000個昆明湖,暴雨量整整相差了962個昆明湖,小學生會算的數學題,黨的媒體就混亂到這程度。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