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公寓租金再創新高

【新唐人2016年07月22日訊】根據最新的市場調查報告,南加今年春天的公寓租金再創新高,洛杉磯縣和橙縣的租金水平分別達到了全美第13名和第9名。高檔租金的價格創出了歷史新高。

地產數據公司Reis發布的數據顯示,洛杉磯縣第二季度的平均租金為1647美元,比上年同期上漲了5.2%。在全美排名第13位。而橙縣的平均租金上漲了3.6%,到達1770美元,為全美第9高。
另一份由Real Answers公司提供的大型高檔公寓租金數據則顯示,洛杉磯縣高檔公寓的租金上漲到了2142美元,而橙縣則上漲到了1946美元,均為歷史最高點。

根據兩份報告,洛杉磯地區的租房空置率由3.5%上升到了4.7%,而橙縣的空置率則由3.6%上升到了4.4%。

房租價格最高的城市為海邊城市聖莫尼卡(Santa Monica),平均租金為3737美元,而房租最便宜的城市在Indio,價格只有聖莫尼卡的1/4,為883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