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特展破20萬人 龍貓人偶驚喜現身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的吉卜力動畫展,廣受台灣民眾喜愛,平均每天都有7、8000人前來參觀,而到18日突破20萬人進場,主辦單位也特別請來龍貓人偶,與幸運民眾合影留念。

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大龍貓,模樣超可愛,吉卜力特展主辦單位,遠渡重洋請來龍貓人偶現身,歡慶入場人次突破20萬,還準備了精美禮物,給第20萬,進場參觀的民眾。

參觀民眾:「非常興奮,興奮到爆了,對阿,因為畢竟小朋友來,以前小時候就愛看龍貓,對阿,正好帶著兒子跟女兒來看,又能拿到,真的很高興。」

從龍貓、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到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這些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所導的動畫電影,每一部都是經典,勾起台灣民眾的童年記憶。

參觀民眾:「(最喜歡裡面哪個場景) 應該是天空之城那個,(你們這樣走完參觀後的感想是什麼)覺得蠻有趣的,如果可以很想再逛一次。」

參觀民眾:「跟在電視裡面看到就是不一樣,因為我覺得它從裡面這樣整個搬出來,我覺的感覺好像就是一個活生生的東西跳在我的眼前,我非常的開心因為我覺得我又回到了我的童年。」

這個特展是國內首次以吉卜力動畫場景為主題的大型展覽,共設9大展區,23個場景,也是在亞洲巡迴中最完整的展出。

參觀民眾:「(你們從哪裡來)我是從台北,她是德州,看到那個TOTORO在睡覺你覺得怎麼樣,覺得很可愛。」

參觀民眾:「很寫實的感覺,就是好像身入其境的感覺。」

雖然台北今天的天氣依舊下著雨,但來參觀吉卜力特展的民眾,並沒有因此減少,就怕民眾等太久,主辦單位設立APP,讓民眾查看排隊號碼和等待時間,可以先到附近晃晃,不必站在原地等候,而主辦單位也提醒,可以考慮晚間入場,避免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賴怡、吳佳坪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