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愛國際影展 盼藝術帶給世界更多愛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今年美國洛杉磯的關國際影展,有全球一百多部影片參與,主辦方希望藉由電影藝術,傳遞和平的訊息。

洛杉磯關國際影展熱鬧登場,希望帶給大眾更多的愛與和平。

來自世界各地十多個國家,一百多部影片參與了此次影展。

洛杉磯關愛國際影展創辦人Ata Servati:「我們希望影展帶來愛、相互理解、包容與和平。」

洛杉磯關愛國際影展創辦人燕珍:「藝術可以淨化心靈,可以治療受傷的人類的一些問題,希望這個世界多一點愛,也希望大家在言語上、在行動上都充滿了愛。」

現場,金球獎影后莎莉·柯克蘭德(Sally Kirkland)獲人道獎,獲多次金球奬與艾美獎提名,演出《波城杏話》(St. Elsewhere》的小艾德·博格里( Ed Begley Jr.)獲得環保獎。

好萊塢女星Kat Kramer:「小艾德·博格里不僅是一位傳奇演員更是環保先鋒,也是動物保護的倡導者。」

好萊塢男星Ed Begley Jr:「我們需要竭盡所能並節約能源,有一個說法我認為非常重要,就是生活簡樸,能讓其他人可以簡單地生活。」

華裔女星白靈獲得和平奬。

華裔女星白靈:「現在世界很亂,但我們不要怕,心裡要寧靜,如果每一個人心裡都保持著和平與愛心的話,你給出去的是陽光、心裡都是打開的,那麼一定收獲的也是和平、健康、陽光與和諧。」

影片所得將捐贈兒童慈善團體,培育更多孩子學習藝術。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