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生遭輪姦拒和解 竟再遭輪姦致昏迷

【新唐人2016年07月19日訊】印度一名21歲的女生上週三被發現慘遭輪姦昏迷後拋在公路旁的草叢中,清醒後,她指認犯案的5名男子中有2人曾在2013年參與過對她的輪姦,而那起案件發生後,嫌犯曾試圖與她和解遭到她與家人的拒絕。

21歲的受害女生在首都新德里相鄰的哈里亞納邦(Haryana)最低賤民種姓社會附近的一所學校讀書,7月13日,她在校外被人拽進一輛汽車,並在車內被5名男子輪姦。當晚,她被人們在高速公路旁的草叢中發現,當時她因遭輪姦而處於昏迷狀態。

哈里亞納邦副警長卡特里(Pushpa Khatri)通報案情時介紹,受害女生指出,這次犯案的共有5名男子,其中2人是在2013年參與輪姦她而被她起訴,目前處於取保候審的案犯,「我們已經組成幾個團隊,追緝案犯。」

受害女生的哥哥向《印度斯坦時報》介紹,2013年女生遭到輪姦後,家人陪同女生報案,並起訴了犯案男子,但這些作惡的男子取保候審後,「持續威脅我們,要求庭外和解。他們甚至樂意提供一個大房子給我們,但我們沒有同意。」

因為不同意和解,受害女生一家人不斷遭到對方騷擾,最後不得不搬到羅塔克縣(Rohtak district)居住。沒想到,13日竟然再度發生讓這家人痛不欲生的事情。

印度女性的安全一直得不到保障,近些年甚至有愈演愈烈的勢態。2014年,全印度共報案3萬6735起性侵案件,當局認為實際數據遠遠的更大。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