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警局遭武裝攻擊 發紅色警戒(視頻慎入)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許惠安綜合報導)哈薩克內政部發聲明表示,最大城阿拉木圖市,一處警察局和國家安全委員會建物遭到武裝攻擊,有數名警員被槍手襲擊喪生,一名疑犯被捕,正搜捕另一名疑犯。聲明中沒有說明多少名警察在這場攻擊中喪生,也沒有提及槍手身份。

哈薩克媒體報導,當地時間上午,阿拉木圖市(Almaty)中心地區內務部門大樓附近出現槍聲。

路透社報導,5名目擊者向媒體透露,聽到阿拉木圖市中心3個不同地點傳出槍響,其中至少兩名警察遇害。

另Sputniknews網站報導,至少3名警察喪命,7人情況危急。從Ruptly TV上傳YOUTUBE的視頻中可見到,一個仰坐在汽車駕駛座,似乎已無生命跡象。

槍擊發生時,阿拉木圖市展開反恐行動。緊急情況部門呼籲當地市民不要出門。另外,國家安全委員會已將恐攻威脅升至最高紅色警戒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