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王秀英給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問題諮詢函

【新唐人2016年07月18日訊】尊敬的習近平主席:

目前就菲律賓南海仲裁庭作出非法無效裁決一案,不管外交部發言人還是您,以及所有愛國者,都堅決表示不接受不承認。

儘管每個社會的官民之間都會存在許多不同意見,但對於「非法裁決」不接受不承認這個原則上,全國人民與黨中央的態度絕對保持一致的。

既然在這個問題上全國上下觀點一致,那麼,國內政府與法院做出無效的法律文書,是不是等同對待?現我有幾個問題向習近平主席諮詢,請習主席給予理解,並指導。

問題如下:

1、我村的土地與海域歷史以來一直是我村村民所有與使用,有了「英明的共產黨」領導以後,54年政府還給我村家家戶戶頒發了土地、海域所有權證。在法制健全的今天,我市(福安市)的政府是不是可以不通過我村村民隨意把村民賴以生存的土地頒證給與政府合作的對象?

2、中國上層的領導是不是可以無需選票,以政治命令讓這個政府合作的對象連任福建省人大代表?

3、被侵害的農民起訴法院,要求法院依法判決,福建省高院是不是可以自身帶頭並引導屬下的法院,不用事實依據與法律依據直接取代國土資源局,來認定農民世代生存的土地屬於國有?

4、政府除了違法頒證一大部分土地面積外,對於沒有頒證的是不是可以默許勾結對象繼續侵佔,接著再違法補發使用證?

5、福安市前任領導看到村民反映激烈,曾多次組織專案組,專案組的組成是不是只為忽悠百姓,而不用答覆?

6、對於村民向領導反映丈量土地,侵佔部分返還農民,福安國土資源局是不是可以一再轉移話題、答非所問做出他們「已經分別頒發了9本土地證」作為問題的答覆?

7、對於福安國土資源局的違法答覆,村民向福安上屆市長反映,要求國土資源局正面回答問題,市長答應核實這個問題,福安國土資源局延長答覆,等該市長調走後,再次答覆他們已經頒發的9本證,請問這種忽悠是不是國家賦予他們的權利?

8、市領導代表的是市政府還是領導個人?前任領導答應的事情,接任的領導是不是要繼續執行?

9、百姓就福安國土資源局非法無效的答覆向領導信訪,請求領導監督、糾正其違法行為,給當事人正面答覆,而福安信訪局則認為國土資源局張冠李戴的無效法律文書有效,不服向上級反映,福安信訪局引導百姓走彎路的行為算不算與黨中央堅決強調的「非法無效判決,絕不接受不承認」的原則?

10、最後問個全國性的問題。國家制定了《信訪條例》,為什麼百姓去上訪第一次接待後問題不解決,第二次就是老訪民,不予安排接見?難道《信訪條例》只是忽悠?政府弄個領導接待日,而對百姓的要求解決的問題不解決,難道中國的領導只是花瓶?

習近平主席,以上十個問題,行政機關與法院的行為算不算非法無效?無效的行政文書或法院判決書,百姓是不是可以與中央的觀點保持一致,堅決不接受不承認?

習近平主席,對本人的諮詢函如有打擾請多包涵!但,作為一國之主,百姓的問題也是您要面對的問題。敬請儘早給我村一個公開答覆,以便讓我村乃至全國訪民明白,政府無效的行政行為,我們是否要在他定的時間跟他重新掀起另一場糾紛?

諮詢方:福安市下白石鎮

外山村裡凡自然村

村民小組組長:王秀英

電話:13385011597

2016年7月17日

以下附村民每戶代表人簽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