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集會現場 資深律師呼籲共同制止活摘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訊】2016年7月14日中午,來自美國東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國會山集會,要求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美國國會議員、人權機構負責人到場發言支持,其中資深律師克里夫蘭現場呼籲美國各級政府共同制止中共的活摘惡行。

「華盛頓天主教慈善庇護所」資深律師大衛·克里夫蘭(David Cleveland)在現場發言中,通過對比中美兩國器官移植情況,揭露了中共大規模強摘器官的罪惡行經,強調美國各級政府都應該仿效國會通過343號決議案的作法,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發言全文如下:

我是大衛·克里夫蘭,一名基督徒,是華府信義會成員,我的職業是律師。

中國的器官移植是血腥醜惡的。美國的肝臟移植是什麼狀況?7月10日,《華盛頓郵報》有一篇文章,寫的維吉尼亞州阿靈頓的足科醫師Michael G. Fine。他很有錢,受過良好教育,在醫學界有朋友。他等待肝移植用了多長時間?12個月裡,他去過舊金山、去過紐奧良,去過很多地方,想縮短等待時間。最終12個月後進行了移植。所以肝移植並不容易。

供體死後,器官需要在24小時內移植。在美國,如果你在等待名單上,可能半夜會收到電話,讓你清晨六點到醫院,只可能提前幾個小時通知你。而且獲得配型很難,血型和其他指標都要匹配。不是誰的器官都能用。

2013年,美國有1萬5千人在等待名單上;2014年,有1萬4千人。每年,數千人在名單上消失。因為等不到器官而去世,或身體太虛弱不能再做移植。這1萬4千人中,3千人已等待超過5年。2015年,美國有1萬6千人在等待名單中。我們每年做7千例肝移植。在美國等待器官移植的人,平均每天有22人死亡。

中國的情況是什麼樣呢?醫院從器官移植中牟利。那裡的問題是缺少醫生,而不是缺少器官。在中國,你可以預約。例如,約在8月12號下午兩點,器官移植的時間可以自己定。假如定在了8月12號下午兩點,那之前的二十四小時會怎樣?他們殺害關押的人 、摘取他的器官。

我們應該怎麼做?美國醫學院應該培訓中國的醫生做移植嗎?很多醫學院已經禁止培訓中國醫生做移植,擔心他們回到中國參與活摘。馬里蘭州、華府、維吉尼亞州⋯⋯是不是應該通過類似國會343號決議的法案?是的,應該這樣。如果哪位願意往這方面努力,請聯繫我。謝謝。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