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榮妻兄服藥自殺 零下20度陳屍公園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近日,中共最高檢察院公佈了對副國級「大老虎」蘇榮提起公訴的消息,蘇榮全家14名家庭成員涉案。有陸媒透露,蘇榮禍起於其妻于麗芳,涉案巨額財產來源不明達數千萬元人民幣,于麗芳的兄長于平安也深度捲入此案而遭調查,並於2015年3月的某個深夜自殺身亡,陳屍公園。

7月13日,中共最高檢察院官方網站發佈消息稱,中共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原副主席蘇榮涉嫌受賄、濫用職權、巨額財產來源不明一案,由最高檢察院指定山東省檢察院偵查終結後,移送山東省濟南市檢察院審查起訴。

隨後,濟南市檢察院就蘇榮案向濟南市中級法院提起公訴。起訴書指控蘇榮利用自己職務上的便利爲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濫用職權,致使公共財產遭受重大損失,情節特別嚴重;有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應當以受賄罪、濫用職權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7月14日,第一財經1℃在相關報導中引述吉林省政界知情人士披露,蘇榮案中來源不明的巨額財產涉案金額或高達數千万元。在捲入該案的蘇家10餘涉案人中,蘇榮之妻于麗芳捲入最深,其兄于平安涉嫌曾與于麗芳一起向一名私營企業主巨額索賄也遭調查,一度失聯很長時間。而就在他回家後不久,深夜死於長春一公園內。

據報導,在于麗芳與蘇榮結婚之前,于平安經營一些小生意,事業發展一般。1994年于麗芳與蘇榮結婚後,從未上過警校,也沒有在公安系統任職過的于平安,進入吉林省公安交警系統工作,並獲得飛速提升。大約在2005年,于平安捲入吉林省交警系統的一起重大貪腐窩案而受到處分,之後就一直賦閒在家。

前述知情人士透露說,蘇榮升任副國級的中共全國政協副主席後,于麗芳頻繁回到長春為其兄活動,希望能恢復于平安的公職及薪資待遇。直到2014年6月14日蘇榮被中紀委「雙規」後,于麗芳在長春被中紀委帶走調查。隨後,于平安也被調查,一度失聯很久。直到2015年年初,于平安又出現在長春市。

2015年3月的一個早晨,長春市人民大街的兒童公園內,一名打掃衛生的清潔工發現公園一角的一個長椅上坐着一個中老年男子,頭耷拉着。清潔工向該男子打招呼,未見回應,走進細看發現「不對頭」,就馬上報了警。趕到現場的急救人員檢查確認,該男子已經沒有生命體徵,這個男子正是于平安。

知情人士稱,3月的吉林,夜間溫度有零下20多度。于平安應該是前一晚服用了大量安眠藥物而死在寒冷的公園裡。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