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斯背書希拉里 川普冷言回應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訊】再來關心美國大選消息,民主黨參議員桑德斯,週二終於正式宣佈支持希拉里,也象徵民主黨內完成了初步整合。

美國民主黨參議院桑德斯:「她(希拉里)將獲得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提名,而我將會盡我所能保證她成爲下任美國總統。」

這是桑德斯首次公開為希拉里背書,桑德斯也強調,將盡力協助希拉里擊敗川普

不過,川普也隨即在推特上做出反擊,他說:「桑德斯爲不誠實的希拉里背書,就好比『佔領華爾街』群眾爲高盛背書。」

川普也說:「所有支持桑德斯的選民,想要結束不良貿易協定及全球特殊利益集團的人,我們張開雙臂歡迎你們,人民至上。」

不過,根據美聯社的最新民調,目前希拉里仍然缺乏對年輕選民的吸引力。

年輕的白人選民當中,只有26%支持希拉里;在年輕的西裔選民中,希拉里也只有49%的支持度。年輕人普遍認為,希拉里在誠信度上的表現不佳。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