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歲!全球最老男雙胞胎同賀壽 一生未娶

【新唐人2016年07月09日訊】比利時一對雙胞胎兄弟,7月8日慶祝兩人的103歲生日。這對全世界最年長男性雙胞胎一起生活了一個多世紀,都曾經是法官,而且都一生未娶。兩人偶爾會遺憾沒有子女,但很感激對方的陪伴。

比利時根特市(Ghent)郊區Sint-Martens-Latem鎮的一家養老院,住著一對快樂的雙胞胎:皮耶特(Pieter Langerock)和保祿斯(Paulus Langerock),7月8日,這對老人愉快的互相乾杯,喝下慶祝103週歲的葡萄酒。

這對幾乎一生都生活在一起的老雙胞胎兄弟,一生未娶,年輕時一同當法官,如今年邁,住在同一家養老院的同一個房間。兩人儘管有時會遺憾這一輩子沒能留下一兒半女,但兩人很開心能夠相互陪伴走過一個多世紀的時光,而且兩人互相是對方最好的朋友。

這對西裝革履的老人,生活在荷蘭語區,卻能夠講一口流利的法語,所以他們常常稱呼對方為皮埃爾(Pierre)和保羅(Paul),皮耶特和保祿斯的法語名。

這對1950年代退休的雙胞胎老人目前是全世界健在的最年長男性雙胞胎,但卻不是年紀最大的男性雙胞胎。他們想打破這個世界紀錄,還得再活至少2年時間,以打破美國雙胞胎兄弟格蘭(Glen Moyer)和戴爾(Dale Moyer)曾經創下的紀錄。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