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國再傳爆炸案 至少3死14傷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孟加拉国上周刚经历過造成20人死亡的恐怖攻击,周四又发生一起恐袭事件。兩名警察和一名平民死亡,一名武装分子被击毙,另有14人受伤。

周四,孟加拉国东部吉绍尔甘杰(Kishoregonj)地区的一处祈祷场所,正在举行全国最大规模的开斋节集会,现场约有30万民众。

當地警方表示,现场附近一个安全检查站突然遭到炸弹攻击,警方趕到,和武装分子展開交火。

過程中,至少三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警察,另外還有至少14人受伤。一名武装分子被当场击毙,另有兩人被逮捕。

达卡地区副督察长 Mahfuzul Nuruzzaman:「一名武装分子被警察击毙,另有兩人被逮捕。抓捕行动还未结束,在审问兩名嫌犯前,我们还不能确定情況。」

目前没有组织或个人宣称为此袭击事件负责,但所有线索都指向恐怖组织「伊斯兰国」。

此前一天,「伊斯兰国」发布新視頻,扬言将对孟加拉国发动更多恐怖攻击,还声称上周发生的咖啡厅人质遇害事件「只是開始」。

今年斋月期间,孟加拉国、沙特阿拉伯、伊拉克、叙利亚等国相繼發生恐怖袭击事件,共导致350多人丧生。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