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歐錦賽:葡萄牙2-0擊敗威爾士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7月6號週三晚間,在法國里昂舉行的2016年歐洲足球賽第一場半決賽中,葡萄牙隊以2比0戰勝威爾士隊,取得決賽權,並將在本週日對決第二場半決賽的勝出者,德國或法國。

世界著名球星葡萄牙隊7號羅納爾多在下半場50分鐘精彩破門,為葡萄牙取得領先優勢。

3分鐘後,葡萄牙17號納尼,在羅納爾多射門後,把球鏟入網底,使比分擴大到2比0,漂亮的合作進球,贏得觀眾喝彩。

葡萄牙粉絲:「非常精彩的比賽,令我終身難忘,葡萄牙現在取得資格參加決賽,我們將贏得獎杯,我們會贏的。」

被葡萄牙擊敗的威爾士足球隊,原先想成為這項賽事決賽的第一支英國球隊,雖然希望破滅,但威爾士隊仍然士氣高漲,因為這次能進入歐洲杯半決賽已經是威爾士球隊歷史上的最佳成績。

威爾士粉絲西蒙:「祝賀葡萄牙好運,這場賽事對威爾士也是一個很好的經歷。我們來觀看半決賽,都為這個國家感到驕傲,我們作為民族的整體而感到自豪。之前大家都沒想到這支不起眼的威爾士隊能打進半決賽呢。」

沒有贏過任何歐洲杯或世界盃的葡萄牙隊,將在星期天迎戰第二場半決賽的勝出者,也就是法國或德國。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