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愛樂少年樂團赴洛獻台灣民謠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由「樂音音樂基金會」主辦的「仲夏愛樂之夜」音樂會將於7月9日晚在亞凱迪亞的表演藝術中心(Arcadia Performing Arts Center)登場。7月6日的記者會現場,遠道而來的台北愛樂少年樂團特別帶來台灣民謠,讓大家先睹為快。

27位來自台灣,10到16歲的「台北愛樂少年樂團」成員將為南加僑胞帶來台灣民謠組曲《桃花過渡》、《望春風》及《丟丟銅仔》。

樂音音樂基金會執行長李慧珍:「這次非常高興,由樂音音樂基金會首次邀請海外來的,我們家鄉小小音樂家,來美國做文化交流,同時也是撫慰僑胞,因為他們會演奏一些台灣民謠。」

這是台北愛樂少年樂團首次赴美。

台北愛樂少年樂團指揮劉柏宏:「帶著樂器去旅行,我們從2013年開始,從意大利、日本、去年去匈牙利,今年來到了洛杉磯,我覺得音樂就是世界上的一個語言,透過音樂他們互相交流。」

台北愛樂少年樂團成員盧潔安:「可以到世界各地認識更多學音樂的朋友,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仲夏愛樂之夜」音樂會由「台北愛樂少年樂團」、洛杉磯「奧林匹亞少年樂團」(Olympia Youth Orchestra)、旅美知名女高音李慧珍、「樂音合唱團」及「心悅合唱團」共同帶來精彩演出。

女高音家李慧珍鼓勵父母在音樂路上陪伴孩子。

樂音音樂基金會執行長李慧珍:「學音樂真的是要很堅持,尤其是家長,一定要陪在孩子身邊,鼓勵他們、堅持下去,有一天即使他們不成為音樂家,但是他們會成為非常有音樂素養的成年人。」

「仲夏愛樂之夜」音樂會
時間:7月9日晚間7點30分
地點:188 Campus Dr. Arcadia, CA 91007

洽詢電話:張勵志 626-321-0622
黃永鉅 626-485-0168。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