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戰紐約大都會隊 華人投手陳偉殷拿下第五勝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訊】七月五日,陳偉殷在這個球季度首次對上紐約大都會隊,儘管殷仔近期兩三場狀況有點起伏,不過今天先發表現內容可圈可點,而且陳偉殷更是在這場比賽中打擊有所突破

陳偉殷今天投球表現優異,主投七局,投出五次三振,一次保送,被打了三支安打,其中包括一發全壘打,失掉一分。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就是以往比賽的節奏終於回來了,有可能節奏太快,打擊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壓力。」

今天馬林魚的打擊超給力,尤其靠著怪力男Stanton當場雙響砲,一口氣灌下五分,為這場比賽定下局面。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很開心他其實一直打得很好的,那可能運氣比較不好這樣子,今天打了兩支,讓我感覺他已經開始變好了。」

今天殷仔打擊的表現有進步,纏鬥十幾球,是所有打者裡面糾纏最久的一位,讓一旁的隊友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馬林魚投手陳偉殷:「因為只能打界外而已,就算打得再多,還是沒有辦法碰到球,就是沒有辦法把球打到界內,可能覺得有一點點小失望吧,就是覺得還是不要去嘗試那麼多。」

最終比數五比二,馬林魚拿下勝利,陳偉殷也拿到本季第五勝。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