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偷情不成 反暴露丈夫逃犯身份

【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近日,遼寧省大連市一少婦,與男網友旅店開房約會時,用丈夫的身份證進行登記。結果意外暴露其丈夫是網上逃犯

據陸媒報導,7月3日,大連市女子趙某,與男網友約定在金州區一旅店開房幽會。在旅店前台登記入住時,由於該男網友未帶身份證,趙某於是用自己丈夫秦某的身份證進行登記。

旅店老闆發現要入住的男子與身份證上的照片相貌不符,拒絕入住,趙某和店主因此發生爭吵。爭吵之際,店主悄悄報了警。警察到旅店時,趙某抱著孩子還在憤憤不平。

旅店老闆說,當天上午8點多,趙某抱著孩子住店,登記後過了半個小時,她又來到前台拿出一張男子的身份證要求登記夫妻入住。老闆要求身份證上的男子到場。

隨後一名男子來到旅店,但旅店老闆看該人與身份證上的照片不像同一人,因此不同意該男住宿。

趙某邊哭邊說,道出實情。原來,剛才出現的男子是網友,身份證是趙某的丈夫秦某的。因丈夫秦某多次動手打她,她趁秦某不在家時,打算偷偷約見一名男網友並住店幽會,可該網友沒帶身份證,趙某就想,用丈夫秦某的身份證矇混過關,結果被旅店老闆懷疑。

再查身份證發現,趙某丈夫秦某卻是在逃嫌犯。原來2015年,秦某在遼寧省大連瓦房店市持刀傷人後潛逃,趙某跟著秦某這一年也是東躲西藏。

當著警察的面,趙某撥通了丈夫秦某的電話叫其回家。當天下午3時30分許,趙某把丈夫秦某交給了警察。

此事網友評論近2萬,多數調侃世道亂象。網民評論說:「情節象馮夢龍的《三言兩拍》,恍惚之間,還以為是小說,卻原來是身邊發生的真事情。

出軌、假證件、互相欺騙、互相為難、女人淫蕩、男人暴戾,這些豐富的元素,這個時代里都有了。

這20年來,中國人的道德急速下滑,信仰缺失,假貨泛濫,不用加工,就可以集合成一本新的《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此前有輿論認為,中國社會亂象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諸如保姆陪睡、大媽賣春、教師誘姦學生,甚至還有高管和官員太太到台灣買春等。這些社會亂象頻爆,折射了中國當今社會道德環境的嚴重惡化。究其原因,與長期以來官場的淫亂現象大有關係,上樑不正下樑歪,官場的淫亂現象早已直接衝垮中國社會人性的底線。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