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發起對移民政策的民意諮詢

【新唐人2016年07月5日訊】(記者又容報導)據來自渥太華的消息,週二,加拿大政府宣布,將就移民問題進行全國範圍的民意諮詢,以了解民意對移民政策的看法,以及如何繼續通過移民對國家的發展做出貢獻。

從2016年7月5日 開始到8月5日,加拿大人可以通過網絡發表書面意見。(點擊此處參與網上對話)同時進行的其它諮詢活動包括由部長、議會秘書,以及相關部門官員和國情研究機構參與的跨加拿大圓桌會議。

此次諮詢收集的反饋意見,將用於指導政府決策未來幾年加拿大將吸收的移民數量。(點擊此處參考相關討論文件)。

移民一直是加拿大成功的核心部分。新移民對就業、創新和經濟增長多做出了貢獻,並有利於社會和文化發展。

加拿大政府希望通過移民制度,支持加拿大的多樣性,從而有利於經濟的發展。這個雄心勃勃的計劃,將幫助確立適合加拿大發展的移民計劃。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