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肇慶萬人反建垃圾焚化廠 三千警鎮壓

【新唐人2016年07月03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肇慶萬人反建垃圾焚化廠千警鎮壓

廣東肇慶市高要區祿步鎮,7月3號發生大規模遊行示威,抗議地方政府在水源附近興建垃圾焚化廠

當地居民向美聯社介紹,參加示威活動的村民超過一萬人,而前來鎮壓的警察則多達3000多人。

網上傳播的視頻圖片顯示,有直升飛機在抗議現場上空盤旋,成群的防暴警察手持盾牌、揮舞警棍,驅趕抗議者,多名警察暴力毆打蹲在地上的民眾。

網上未經證實的消息說,祿步鎮全鎮罷市、罷工、罷課抗議。7月3號,肇慶市政府以道路塌方為名封鎖附近國道,禁止廣州肇慶方向的車輛進入祿步。

據報導,垃圾焚化廠的選址位置離西江僅一公里,是數十萬人的飲水源的源頭。

36名瑞士政要致信聯合國 促告江澤民

瑞士36名政要最近聯名致信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Zeid Ra,ad Al Hussein,敦促他推動控告江澤民。

他們在聯名信中說:1999年7月,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一意孤行,決定鏟除歷史悠久的氣功──法輪功及其修煉人。他強行設置凌駕於法律之上的610辦公室,以具體推動對法輪功修煉人實施可怕和殘忍的迫害,即施刑無底限,直至以盈利為目的,令人恐怖的殘忍活摘修煉人的器官。

聯名信說,考慮到中國發展的方向和目前已登記在案的20萬份控告書,他們期待高級專員能夠支持並鼓勵習近平主席,逮捕令全人類蒙受恥辱的江澤民及其他(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對他們依法進行審判、裁決。

這36位政要包括:10名瑞士聯邦國會議員,1名前瑞士聯邦國會議員,24名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和1名前瑞士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

傳當局統計周永康貪腐金額 超1331億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已经成階下囚,但他的真正罪行和貪腐財產數額,中共官方卻依然沒有公佈。

據香港《爭鳴》雜誌7月號披露,根據最新統計,周永康的「貪腐王國」所斂錢財總額,超過了1331億元人民幣。

報導說,這些錢財主要來自三個途徑:第一是來自山東、吉林、江蘇、四川、天津、河北、廣東七個省市的545處土地。第二是經營石油、石化所得。第三是持有航空、金融、名酒、電訊等企業的債券。

據報導,截止到6月下旬,周永康「王國」在石油、政法、地方等系統的幫派勢力,共有522人涉案,其中270多人已審結服刑,還有30多人外逃或失蹤,7人自殺身亡。

编辑/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